【锦堂文稿】你好大雄,我是你的机器猫

编辑︱锦堂文稿



作者︱锦堂创作中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想一直在你身边,直到你不需要我的时候。

 

机器猫说这话时,大雄还是一个小孩子。后来,大雄和静香结婚,哆啦A梦仍然竭尽全力守护他。

 

可大雄觉得自己已成年,不能天天和机器猫在一起了,他要靠自己的力量创建一家梦想企业,为此他开始拒绝哆啦A梦的帮助,不再需要魔法道具。

 

终于,哆啦A梦离开了他,走的时候留给他一个纸袋,但大雄从未打开过。 

 

创业好辛苦,大雄好多事都不懂,但不得不咬牙坚持。最让他头疼的是各类文稿的创作,那些商业策划书、广告文案、产品软文、融资报告,还有什么新媒体稿件,他一个也写不来。

 

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,大雄常常一个人在灯下熬夜写作,他真的很想请人来帮他,但是除了公司预算紧张,另外他需要的文稿涉及很多领域,不是一个人能完成的。于是,有一天夜里他打开了机器猫留给他的纸袋,希望哆啦A梦跳出来帮他。 

 

可是,纸袋里却没有哆啦A梦,只有1个QQ号码,2117241654。大雄从没有用过QQ,好容易加了好友,立刻,有人在QQ上对他说:你好大雄,我是你的机器猫。

 

我负责帮你写各类文稿。

 

大雄要给投资人写一份PPT的商业策划书,详细说了自己的想法和需要注意的细节,在他的亲自授意下一份制作精美大气、言辞逻辑都非常打动人的策划书不久就做好了。

 

第一次,大雄不是靠魔法而是靠自己的力量,与人合作达成了目标!

 

大雄在QQ上问,机器猫机器猫,你为什么要用这种形式来帮我?

 

对方说,其实他们是一个团队,【锦堂文稿】,是哆啦A梦派他们来的。凡有策划、撰稿、文案、翻译类的一切文字服务需要,他们都能够完成。他们还说,因为哆啦A梦知道大雄长大了,不再需要贴身保姆式的帮助了,所以才委托[锦堂文稿]与他合作。

 

锦堂文稿是一家云端文字服务商,只要有网络的地方,他们无处不在。

 

大雄泪眼朦胧,又想起了机器猫说过的话:我会一直在你身边,直到你不需要我的时候。

 

这一次,机器猫托【锦堂文稿】再转告给他一句话:

 

大雄,好多路你要自己走,但我会一直在你身边。

 

陪你做天下文章。



- END -

 主页阅读时光案例分享技巧讲堂




评论
热度(2)
© 锦堂文稿/Powered by LOFTER